专业吹柚

ヽ(•ω•ゞ)

4CC教会我这个新粉的事

今天下午看直播,离yuzu出场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我就开始手脚冰凉。

陈小三出场之后恐慌达到极点并且保持着这种恐慌度过了央视半个小时的广告以及第五组第一位的短节目。

然后4Lo成功我还没高兴完猝不及防4S给跳空了。

大佬还是大佬就算跳空了3T也他妈给你接上,3A也他妈GOE要满。

97.04出来之后我再一次手脚冰凉,豆丁分数出来之后我差不多魂就没了。

跟一位yuzu同好学姐聊了聊,她告诉我没问题,yuzu很drama,最擅长在FS反超。

想了想,我还是太嫩。

我忘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在我决定要追随这个政&治&敏&感的国家的运动员的时候,我应该对他抱有全然的信任。相信他能做到,相信他能再一次创造历史,相信他能如愿,并真挚地祝福他。

我今天做的最好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在yuzu等分并且大屏幕上只有他的脸并且他还直勾勾地盯着摄像机镜头笑的时候,给他比了一个这辈子都无法让他看到的

GOOD JOB


过了一天补充一点
唯一无法让人信任的就是

瞒伤…
有前科…
真·无法信任…

评论

热度(18)